欢迎您访问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4年第1期“书记言团”活动在未来城校区举行

发布人:陈文婷发表时间:2024-03-29点击:

(通讯员:陈天歌、杨书睿 摄影:陈天歌、张艺)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深化青年团干学习培训,不断提升青年团干素质能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共青团干部队伍,3月26日,2024年第1期“书记言团”活动在未来城校区举行。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本哲,校团委书记朱丹,副书记郭小玉、刘明辉,校团委各科室工作人员,全校26个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梁本哲作题为《让责任插上担当的翅膀,让事业充满向上的力量》的报告。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对高校基层团委书记岗位的认识、个人参与团学工作实践与体会、对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工作思考、给团委书记职业发展的建议等四个方面做了分享。他从思想、目标、行动、创新、困难、学习、发展和精神等八个方面的“要”与“不要”勉励青年团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运用系统思维、创新思维,不断推进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他用“带好头、看清楚、想明白、干到位”鼓励青年团干做好“精”字文章,擦亮“彩”色事业,并对青年团干寄予期望,希望大家笃定前行、砥砺深耕、行稳致远。

93C41

朱丹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梁书记对共青团饱含感情、充满期待,精心准备了此次交流,结合自己的共青团工作经历,毫不保留向大家讲授了工作认识、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深刻诠释了一名老团干的情怀与担当,对各位青年团干进一步提高站位、开阔视野、提升认识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大家深入学习、悉心体悟,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将共青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抓出成效。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本学期第2次分团委书记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布置了近期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