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团委赴武汉理工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人:刘明辉发表时间:2024-03-15点击:

(通讯员:朱慧冉 阿丽娜·阿达力别克 杨书睿 摄影:毕圣喜)3月12日,校团委副书记刘明辉、校团委组织宣传部主任陈文婷、学院团委(副)书记、第四纪融媒体工作室学生骨干一行20余人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武汉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汪茜及团委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汪茜对刘明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校共青团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发展。

交流研讨会上,武汉理工大学理工青年小薇工作室指导教师操一铭,团委秘书岳婉婷、骆昱君,学生兼职副书记程梦琦分别介绍了小薇工作室建设、共青团信息化建设、社团建设与管理工作、文化艺术工作。双方围绕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特别是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品牌建设、榜样选树、信息化赋能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后,调研组参观了理工青年之家和小薇馆。

刘明辉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凝聚了队伍,获益匪浅。她邀请武汉理工大学团委同仁到地大来交流指导、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