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陈文婷发表时间:2024-03-13点击:

 3月12日上午,校团委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暨新学期第1次分团委书记例会在南望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朱丹主持。

 朱丹结合学校工作布置会要求和2024年度湖北高校共青团工作要点,从三个方面对学校2024年共青团工作进行布置。

 他指出,地大共青团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提质增效、惟新唯实”的工作基调,坚持以青年为中心、促进青年全面发展为目标,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以“思想政治引领工程”“青年能力提升工程”“校园文化润心工程”“团学骨干成长工程”“团学组织提质工程”等五大工程为抓手,主动融入学校人才培养主渠道,实施立德树人工程,不断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不断提高共青团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的贡献度。

 他表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要深入了解当代青年学生的特征,精准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体团干要振奋精神、积极思考、主动谋划,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校团委书记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