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团委组织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吴迪发表时间:2021-03-07点击:

    3月3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校团委全体老师与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朱荆萨传达并领学了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她表示,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做好今年群团工作、谋划和推进“十四五”时期群团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清晰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工作的着力方向和重点任务。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要求各级团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贡献,以过硬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她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将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给基层团组织的团员青年,并结合校院实际情况谋划工作,狠抓落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21CAB

会后,各学院团委书记就学习会议精神发表了感言。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姝慧2021年是国家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年,也是共青团工作推进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青年团干要发扬三牛精神,以甘为人梯的孺子牛精神,身体力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以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敢于探索,努力实现攻坚克难;以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久久为功,助力共青团持续发力!


数理学院团委书记朱佳斯作为一名学院基层团干,我将积极响应会议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分析看待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用数据说话,强化拼”的思想意识、“抢”的精神状态和“实”的工作作风,谋定而后动,谋定而快动,全面推进学院团学组织深化改革,团结服务全院团员青年,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文新全面脱贫,建成小康,我们即将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作为共青团干部,我将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本领,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